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泰和:工人将高速养护车改为“便民服务车”迎五一

2024-04-30 17:16: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近日,江西高速青原养护所的护路工人专门设计制作了一台移动式便民服务车,在五一假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辆移动式便民服务车是用养护作业车辆改装的,他们在车厢上安装了2个临时卫生间,一旁有几个大桶盛满了水,通过自吸式水泵给卫生间供水冲厕洗手。车厢上配备了发电机、移动电源、饮水机、急救药箱、多功能工具箱,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针线包、雨具、充电宝等食品和物资。这台移动式便民服务车成为一个流动的服务岗亭,可随时开往堵车路段为滞留司乘提供便民服务。(记者 华山 制作 康序今)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日本 200 多所大学或因缺少生源倒闭,多所大学停止招生,日本人口连续 12 年减少,将产生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黑镜》(Black Mirror)第六季第二集「Loch Henry」?| 白敬亭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 梅西首发
返回顶部